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团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22:56:4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推进团委后续工作,新能源学院团委于4月5日在线上召开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团委书记穆海涛参加并进行工作部署,由兼职团委副书记陶志雄组织,新能源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陶志雄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及主要内容。随后,穆海涛对前期“青年大学习”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团支书能督促全体团员继续保持百分之百完成率。穆海涛还要求基层团支部重视第二课堂建设,建议以团支部为单位,提前规划假期的第二课堂活动,并学习第一课堂学分制,形成第二课堂小课表。同时,穆海涛鼓励各支部联合举办第二课堂活动,以此促进支部间相互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引导青年团员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他说:“如果在基层团支部的工作推进情况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联系老师寻求帮助。”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是重中之重,穆海涛提出后期将建立年级团总支,并在其中设立科技创新小组和志愿服务小组专门对接相关工作。此外,穆海涛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806团支书肖寒冰和电气1702团支书于思琦针对第二课堂培养目标以及学分转换的问题进行探讨。会议最后,穆海涛强调各团支书要加强自身党的思想理论建设,主动学习党史,坚定信仰,鼓励各支部以“建党百年”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党史活动,把团支部的建设提高到更成熟的层面。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学院团委工作进行统筹规划,有利于后续工作有序进行。同时本次会议也有利于团干部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有整体认识,为之后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 作者:何悦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胡婉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