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研究生党员赴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悼念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1-04-06 20:59: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了解先烈事迹和革命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爱国意识和思想觉悟,4月5日,新能源学院研究生党员前往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悼念参观,感受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员代表于振兴主持,学院研究生党员参与。

于振兴首先带领学生党员参观烈士纪念堂及烈士事迹陈列馆。进入烈士纪念堂,正面悬挂着王尽美邓恩铭李慰农郭隆真等著名烈士的遗像;东西两侧分列10个展橱,陈放着全套《山东省革命烈士英名录》。厅内环挂着青岛市党、政、军领导机关和人民团体敬献的挽联。在展厅内,讲解员向学生党员们介绍多名先烈的革命事迹。随后学生党员与烈士群雕前集合,集体默哀三分钟,向烈士表达沉痛悼念之情。接着,学生党员们在于振兴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所有人参观了烈士纪念碑,细读碑文,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和革命的艰辛历程。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胡文鑫在活动结束后表示道:“此次参观烈士陵园,不仅学生党员对革命先烈的事迹有了新的了解,还激励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感。”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党员革命精神,使他们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助于加深学生党员对革命先烈、英雄气概、民族精神以及红色文化的理解,同时有助于增强队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使队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 作者:周天宇 丁元贺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胡婉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