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海空学院青年成长研究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09:47:3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总结上学期工作情况并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3月4日晚,海空学院青年成长研究中心于工科楼E座15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郭浩宁、刘增运主持,青年成长研究中心各部门代表出席。

会议伊始,郭浩宁就青年成长研究中心2020下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工作历程,青年成长研究中心成立于2020年9月,通过各部门的协同配合开展工作培训、完善组织建设,建立起了全面的第二课堂工作监管、预警体系,并最终在年末得到了院团委及老师的一致认可。回顾工作细节,青年成长研究中心与海浪花志愿者协会协办调研实践活动,不断探索新方法在活动中促进第一和第二课堂融合,获得了学院学生的一致好评。

青年成长研究中心在组织建设上任有不足之处,为进一步明确分工、增强团队凝聚力,各部门部长针对本部门不足轮流发言。综合事务部王兆薇提出常见问题集锦模块不完善,部门成员参与感弱;成绩管理部魏亚楠提出学时预警要及时,每月根据各年级活动情况分析要更细化、更创新;新闻宣传部赵崇提出为提高青年成长研究中心知名度,推文和新闻稿的质量和推出效率也非常重要;课程建设部赵一杰提出应加快活动审核速度,及时完成活动抽查情况登记。最后,郭浩宁通过19级、20级在场学生成员了解了19级、20级第二课堂活动学生完成情况和基本评价,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计划,要求按照最新活动审核要求规范表认真完成工作项目。

通过本次会议,青年成长研究中心成员获益匪浅,对以往工作经验和之后工作开展都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同时,青年成长研究中心也确立了明确的目标,努力做好服务联结校团委与院内组织与支部、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

【 作者:周祎恋 来自: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责任编辑:伍文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