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2018级召开“总结过去,把握现在,规划未来”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09:24:0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总结上一阶段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传达新学期工作要求,同时提升学生自我认知的能力,3月6日,文法学院2018级于文理楼14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会议以“总结过去,把握现在,规划未来”为主题,由2018级辅导员赵振华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赵振华首先从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两个方面对学生过去一阶段的情况做了分析和总结。他从2018级2018-2021学年及格率和优良率升降统计、欠学分情况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情况,对照班级逐个分析现状、原因,强调了加强学风、班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在分析第二课堂成绩单时,赵振华通过对现实生活事件和案例的讲述警醒学生持续锻炼和提升自我,增强个人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大家要把握好当下,明确目标和方向,立即行动起来。”根据学生当下在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赵振华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基于学生对求职、升学等未来方向的打算,赵振华激励大家从目标、问题和效果三个导向出发,把握机会,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打好基础。“这次年级大会上的各项数据让我更直观地了解了我现在所处的位置以及我本身还存在的问题,今后我也会按照赵老师的指导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自己。”法学1802班马莹莹说。

本次年级大会总结了过去一个阶段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有利于警醒学生在此关键时期找准定位,立足当下,合理规划,为美好的未来而脚踏实地奋斗。

【 作者:王焱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伍文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