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UPC莱芜星火宣讲队举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18:32:1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兴奋的凤城高中同学们 吴佳怡摄影

【本站讯】为增进莱芜地区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了解,储建学院UPC莱芜星火宣讲队组织开展宣讲队回高中母校宣讲活动。宣讲对象分别为山东省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凤城高中、山东省济南市莱芜第七中学。

通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实践队员与三校部分老师联系,取得了宣讲机会。于1月24号,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UPC莱芜星火宣讲队队长张天宇,队员董懿琛、朱晨雨、吴佳怡、田鸽、王君尧等在山东省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开始了本次宣讲活动。实践队员首先拜访高中老师,随后,实践队员同老师到达班级进行宣讲。

同学们正在听讲 张天宇摄影

在宣讲的过程中,宣讲团成员热情讲述石大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实力。学生针对不同问题提出疑问,宣讲团成员尽力解答他们的问题,希望能为他们解答疑惑,让他们能有所收获。宣讲团成员张天宇告诫学弟学妹:“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言而无信,何以为言;人若无信,何以为人。心态决定成败,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其他特长展示中,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实践队员还对向往我校的优秀高中生,提供一对一或多对一的学习及报考指导,并且保持常态性联系和交流,及时提供针对性的关心指导或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我们认为回访母校的意义非凡,我们联系着两端——母校与高校。通过展示中国石油大学的悠久历史、优良学风、自强不息的精神、强大的科学教学实力等,加深母校学生对中国石油大学及大学生活的了解。”实践队员王君尧如是说。

本次宣讲活动有利于提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莱芜地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也有利于学校今后对该地区优秀人才的广泛吸纳。除此之外,在加强宣讲队成员与当地学生联系的同时,也向该校部分高三学生传授学习方法与经验,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并加深他们对学校的了解。

【 作者:王君尧 宋玉函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子朝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