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能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20:26: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C座43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名扬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高名扬向全体党员介绍会议流程。他首先对2020学年开展的组织生活进行总结分析,并指出问题:“今年我们的组织生活不够丰富,进行的不够积极有效,在2021年要结合建党100周年的契机,多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争取让每个党员都能参与进来。”随后与会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高名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开诚布公、认真严肃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员们从组织参与度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纷纷提出自己的不足,张祥同志说道:“我的学习态度不够端正,在以后的学习中我要树立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松懈。”每位党员进行自我批评后,与会其他党员针对其日常表现、学习状况,实事求是地指出错误,朱爱玲同志提出多位党员要重视党支部这个集体,平时多参与党支部的建设活动。最后高名扬对会议内容做出总结,他提到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党支部计划举行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党员们服务群众意识。

本次会议有助于与会党员牢记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改正自身缺点,更有利于其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增强作为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 作者:朱海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张雨婷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