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18级“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4 10:42: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扩大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11月18日至11月30日,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以“脱贫攻坚·谁的青春不奋斗”为口号、“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面向2018级全体学生征集短视频、图片、征文等作品,共征集到各类作品50余份。2018级学生踊跃参与,或结合自身经历制作展现家乡脱贫攻坚成果的短视频,或叙写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故事抒发对活动主题的所思所感,或发挥特长绘制青春与梦想的图片……“获得奖学金既是对我个人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将来勇敢生活和增长知识的鼓舞。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去表达我的感激,用我的真情去回报社会,用我的奋斗去担起我肩上的那份责任。”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化工安全工程专业1802班学生王晴在征文里这样写道。除此以外,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国家助学金获得者杜洪龙等学生绘制以“助学·筑梦”为主题的图片,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得到资助,为他们追逐梦想插上前行的翅膀。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的感恩意识,也有助于扩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影响力,同时进一步鼓励更多学子以助学为起点,以梦想为桥梁,以成才为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

【 作者:刘伟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雨婷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