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4 01:33: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丰富学生体育锻炼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后,11月29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工科楼D座北侧篮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观看,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共112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

本次运动会共包含四个项目:“穿针引线”呼啦圈传递赛、“众志成城”集体跳绳比赛、“情同手足”十人十一足跑步接力赛以及拔河比赛。其中,“穿针引线”考验选手们的身体协调能力,“众志成城”和“情同手足”需要选手们配合默契,做到团结一心。各年级辅导员多次提醒参赛选手们须要注意安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穿针引线”项目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让呼啦圈迅速通过;“众志成城”项目中,选手们配合绳子不断跳起落下;“情同手足”项目中,选手们的口号声将比赛氛围拉向高潮;拔河比赛中,选手们用力拉绳,将代表胜利的旗子拉向自己所在的一边,与此同时,辅导员和工作人员在一旁为他们加油助威。最终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2018级代表队在“穿针引线”、“众志成城”、“情同手足”三个项目中均取得第一名,2019级代表队在拔河比赛中取得第一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有助于增强学生对运动的兴趣,更有利于增进各年级内学生之间的交流,也有助于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此次运动会也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使校园焕发青春活力。

【 作者:王天昊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雨婷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