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地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召开第一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19:32: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加强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成员联系,11月14日下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于工科楼C座251室召开新学期换届后第一次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方舟主持,兼职辅导员李文豪、辅导员杨建敏、院党建服务中心优秀骨干陈海颖及党建中心新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分为“讨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工作规章制度》”、“汇报11月工作进展情况”、“发展党员与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三个部分。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方舟首先明确党建服务中心的基本宗旨与根本原则,提出党建服务中心应当牢记使命,始终从学生角度出发,切实做好学生党员队伍的建设工作。会议伊始,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方舟带领参会人员一起阅读并讨论了党建中心工作制度草案,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以及党建中心的日常管理制度。杨建敏肯定了党建服务中心在学院党建工作中的作用,并对党建服务中心成员提出新的期许。杨建敏指出,身为党建服务中心的一员,要学会利用身边及网络资源,加强党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同时要将“钉钉子”精神和“主人翁”意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始终保持工作积极性,从一而终地完成各项工作。在发展党员与组织关系转接培训环节,李文豪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就党务知识中容易混淆的内容进行深刻解读,系统阐明组织生活的内容与形式。随后,陈海颖从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主体出发,向成员介绍党员发展工作流程以及发展党员网上纪实公示系统操作细则,并阐述学院“四环一体化”党员培养考察方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党建服务中心的日后工作开展提供了理论基础与坚实保障,有利于提升党建服务中心成员的党务知识理论水平,有利于增强中心成员的责任感与认同感,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起指导作用,有利于推动学院党建工作。

【 作者:田雨露 杨建敏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胡婉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