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首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学生干部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3:12:3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穆海涛老师发言 张冠承摄影

【本站讯】为阶段性总结排查学院各学生组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查缺补漏,10月25日,新能源学院团委书记穆海涛于东环206教室召开学生组织干部工作汇报会议。学院18、19、20级各班团支书及学生会、青年之家、科技协会、艺术团、薪火传媒中心等8个学生组织相关负责人及干事参与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各个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其中,青年之家负责人李鑫从团队介绍、负责事项、未来期望三个方面对组织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展示。她表示,由青年之家牵头组织的团支书技能大赛、青年大学习等活动,在提升学生的工作技能的同时,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对推进学院团组织建设发挥着积极作用。学生组织汇报结束后,穆海涛针对各组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指导,首先,他对学生会干部换届时无人可用等问题进行分析,并表示希望学生会提高工作汇报的能力以及工作主动性,着重肯定了权益维护部迎新以来的工作。此外,穆海涛对其余组织也做出相应的批评指正。会后,源远通讯社社长丁元贺表示:“这次会议让我充分的认识到了我们组织目前存在的不足,甚至还有很多我们自己都没有发现的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更加努力,积极主动的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宣传学院发光发热。”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各学生组织的主观能动性和办事效率,充分调动学生干事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发挥团队力量,为日后学院建设打下基础。

【 作者:王路宽 田鸽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刘子朝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