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18:15: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落实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达学校的国家奖学金名额及相关文件要求,并结合学校工作安排,10月10日至11日,化学工程学院于工科楼A座121教室等地开展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

化工学院各年级严格遵守评选程序,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工作原则,经班级推荐确定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并通过召开年级评议确定国家奖学金学生名单。各位候选人结合PPT分别从学习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答辩。最后确定出2017级4名学生,2018级7名学生,2019级4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其中2017级辅导员姜菲提道:“国家奖学金涉及国家资助政策的落实、学生切身利益的维护、典型示范标杆的确立,希望评委们能认真履行职责,公平、公正、择优评审,确保评选结果经得起检验,树立名副其实的优秀典型。”针对各位候选人的答辩情况,2019级辅导员王兆兴说道:“各位候选人答辩PPT制作精良,在短时间内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值得表扬,每位学生表现都很出色,结果将会在年级群进行公示,不管结果如何,都期待大家继续进步。”

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为各年级各专业优秀学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学院学子的学习热情,为化工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同时有利于增加学生答辩经验,为学生答辩做出优秀典范。

【 作者:赵瑞 刘佳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小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