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0级新生参观东亚海洋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23:33: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丰富2020级新生的开学生活,开拓学生视野,9月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世界博览城参观东亚海洋博览会,由2020级辅导员冯紫昊、驻班党代表李志强、张凯文带队,计算机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作为2020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的重要板块,此次博览会以“开放融通,智享未来——蓝色·海洋·科技”为主题,以打造“中国一流的海洋全产业链国家级展会”为目标,旨在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海洋强国战略,致力打造集技术交流、产品展示、成果交易、招商引资等平台于一体的“海洋产业国际会展客厅”。在国际消费商品展区,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在此展出,让学生们充分领略到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在这次博览会上,学生们接触到各领域最新科技成果,感受到我国高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展厅中的“与南极中山站的科考队员们视频连线”,通过让学生与科考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让学生们从中体会到科考的魅力。

此次博览会有利于开拓学生们的视野,让学生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使之紧跟现代技术发展脚步。本次活动也为刚入学的新生提供平台,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促进团队建设。

【 作者:苏蓓 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赵伊扬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