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地学院研究生获SEG Challenge Bowl中国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19 14:24: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队伍获奖情况 常见强供图

【本站讯】9月8日至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线上举办第一届亚太地球物理学生大会暨SEG Challenge Bowl知识竞赛中国赛区决赛,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13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019级研究生常健强、冯雅颂组成的“努力全答队”获得第二名的优秀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曹丹平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荣获优秀组织奖。

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EG)于2006年首次启动SEG Challenge Bowl项目,该项目作为一项国际竞赛,以地球科学(地质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和大地测量学)方面的知识为主要考察内容,旨在测试学生对地球科学领域认识的广度和深度。本次大赛由SEG学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作为协办高校,经过高校初赛和中国区决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本次大赛我校地学院研究生荣获一等奖,彰显地学院在地球物理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果,有利于推动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加快培养综合性创新型人才的步伐,也有利于增强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个人素质的动力。

【 作者:常见强 刘强 任金恒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马晓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