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本研一体班新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19:17:3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帮助2020级新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学院本研一体班的建设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9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面向2020级本研一体班于线上开展新生宣讲会。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伟,学院团支部书记王宁,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泰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张泰首先对出席会议的学生及家长表示欢迎,并对参与会议的李伟、王宁进行简单介绍。紧接着,李伟对机电学院本研一体班的开设初衷,发展现状,发展规模和师资力量等多个方面对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在王宁的组织下,李伟就部分学生及家长针对本研一体班的各类疑问进行答疑。此外,为让学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本研一体班的实际情况,会议特别邀请2018级本研一体班学生刘可扬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交流。会议最后,王宁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2020级新生表达祝愿,她表示:“本研一体班,其实并不是所谓的从本科生向的简单跳板,相反,它更应当是一种激励,激励大家在这短短的四年的大学时光里能够保持向上的姿态,迎接更好的自己。”

本次会议在有助于新生及家长深入了解学院本研一体班建设情况的同时,也体现出学院对于学院学生教育的重视,有利于学院后期学风建设的开展。此外,本次会议通过加强家校交流,有利于学院后期家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良好家校关系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 作者:马玉臻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雨婷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