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10:04: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落实新生相关规定,部署2020级新生开学事宜,引导新生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9月12日,新能源学院于南教100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首次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新能源学院2020级辅导员郭晓静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第二课堂中心成员张钰琪、教学办张涔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钰琪以“走进第二课堂,走进青春石光”为主题讲解第二课堂事宜。她首先提到大学中的课堂分为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并讲解了第二课堂、第二课堂成绩单及其重要性。张钰琪带领全体新生注册石光系统,同时还为新生介绍石光系统中的诚信值以及转换学时等问题。张涔则围绕学分、学费分别讲解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保设备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五个专业的毕业条件及选课运行管理流程。随后,郭晓静强调学生应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懂文明讲礼貌,例如见到长辈要问好、在校园内要礼貌称呼教师等等;郭晓静还从请假销假到优良学风建设等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此外,她还针对2020级新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如学生档案、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户口迁移、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及相关证明等做出解答。在大会进行过程中,另有魔术团进行了招新宣传表演,源远通讯社社长进行了相关宣传。

本次会议有助于学生端正态度、摆正心态,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习惯,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基础。

【 作者:刘静秋 李小雨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赵伊扬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