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理学院《高等数学》创新教学研究团队举行新学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23:04:3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现场  吕川摄

【本站讯】10月22日下午,《高等数学》创新教学研究团队工作交流会在文理楼班392工作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基础数学系主任王健主持,理学院院长魏宝君教授和副院长闫统江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健介绍了创新教学团队从筹备、建立到运行过程的工作概况,并介绍了创新教学团队的工作对《高等数学》课程建设和基础学科平台建设的重要作用。随后团队负责人吕炜就团队创建的初衷、团队建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团队未来的工作展望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简单介绍。院长魏宝君充分肯定了创新教学团队成员的工作热情、工作方法和目前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团队成员能多学习、吸纳最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时俱进,深入探讨及时总结教学经验,发挥团队优势,做创新教学的引领者。

接着,副院长闫统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团队能与数学文化节、专家讲坛等活动相结合,推动我院基础学科教学工作。最后,基础数学系排新颖作总结发言。团队成员就前期混合式教学的具体做法、方法经验、出现的问题等进行激烈的讨论并提出改进措施。

本次会议使《高等数学》创新教学方法讨论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开拓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是团队进一步发展的契机和重要保障。



【 作者:吕川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杨青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