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期“精品课程开发系统与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05-10-09 09:10:2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6月28日下午,教务处与网络教育与技术中心联合举办了第一期“精品课程开发系统与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近120多位校级精品课程、省级精品课程的主讲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邀请了南京易学有限责任公司的陈晓庆老师作为授课老师,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精品课程申报网站的制作、课程制作工具的使用、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

建设精品课程,提高教学质量,是当前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工作。精品课程建设与申报是一个教学实践与教学研究并重的过程,是学校的教师与管理部门和技术支持部门协同配合、努力实践的过程。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国家精品课程的申报评审必须在网上进行。目前我校已经建立了专门的网上精品课程建设平台(网址为http://202.194.145.70/),欲将精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和平时的教学过程紧密结合,以申报促建设、以建设促教学。今后学校将根据课程网上资源的建设情况进行校级精品课程建设立项、中期检查,并将根据评审、检查结果作为是否进行立项或继续资助或撤销立项的依据。

据悉,学校将结合今年的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近期还将举办第二期“精品课程开发系统与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具体内容包括:教师备课、班级管理、试题习题的编写及教师学生的交互等问题。

【 作者:教务处:孙红霞 来自: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