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专家赴枣庄市市中区进行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6-03-25 15:03: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孙伟摄影

考察当地化工企业 孙伟摄影

【本站讯】3月21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部分专家教授赴枣庄市中区进行产学研交流,并实地考察当地化工产业发展情况。

化学工程学院专家教授一行听取市中区副区长田静对于该区整体情况和工业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并与市中区部分工业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枣庄市中区委书记宋淑启、副区长田静、副区长朱虎参加座谈。座谈结束后,在田静、朱虎的陪同下,专家教授一行实地考察中岩建材、杰诺生物酶、天一实业、泰和水处理、中科盐化工等当地企业。

宋淑启在座谈中指出,中国石油大学作为全国重点高等院校,科技研发、技术人才资源丰富,作为拥有国家重点学科的化学工程学院,与市中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对于推动市中区化工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下一步,各企业主动与中国石油大学沟通交流,对生产中出现的各种瓶颈问题探讨解决之道。区科技局在做好协调服务的同时,积极引导企业寻求与中国石油大学开展合作,探索产学研平台建设,加强科研成果转化。

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朝合在座谈中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到,化学工程学院在多年办学实践中,形成了“艰苦奋斗、团结务实、严谨求真、爱生重教”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建设,学院已发展成为石化特色鲜明,理工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搭建高水平产学研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和学院在科研、学术、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实现优势互补、共谋互惠合作,促进校地双方共同发展。

据悉,枣庄市中区对此次考察交流十分重视,当地电视台和主要媒体均已对此进行报道。

【 作者:孙伟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