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王健受邀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 副主编
发布时间:2018-01-10 17:23:3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理学院王健副教授接受国际权威学术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EEE 神经网络与学习系统汇刊)主编邀请,自2018年1月起担任该期刊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

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期刊的前身是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由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于1990年创办。该期刊属机器学习、信息科学、人工智能的交叉学科领域,是SCI检索期刊源,中科院期刊分区表SCI一区杂志(2016年影响因子 6.108),主要刊发神经网络及其学习系统的最新研究成果,是IEEE计算智能学会核心刊物,神经网络和学习系统方面的国际顶级杂志。

王健副教授是我校理学院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主任,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会员,主要致力于神经网络学习模型设计与理论分析、跨媒体大数据处理等方向的研究;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3项;在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nformation Sciences、Applied Soft Computing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入选2014年度青岛市黄岛区“智岛计划”紧缺人才计划及学校青年教师人才建设 “拔尖人才工程”项目;2014年1月起担任Journal of Applied Computer Science Methods期刊副主编;2016年5月组织举办第一届国际计算智能最新进展学术交流会,并担任大会执行主席;2017年11月担任第24届国际神经信息处理大会出版主席(Publication Chair)。

王健此次任职将有助于加强我校在神经网络和学习系统领域的研究成果与国际计算智能学界的交流,扩大我校在国际相关研究领域的影响力。

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期刊网址:

http://ieeexplore.ieee.org/xpl/aboutJournal.jsp?punumber=5962385

【 作者:阚孟琪 张锋 单宝来 来自:理学院 科技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