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部署期末延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22:43:4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校部署期末延考工作 杨安摄影

【本站讯】2月22日,学校召开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2022年下半年考试组织情况,部署期末延考工作。副校长周鹏主持会议。

教务处(荟萃学院)从国家级考试组织情况和上学期期末考试组织情况等方面总结2022年下半年学校考试工作,并部署期末延考工作。会议强调,各院部要做好考试组织工作,通过召开不同层面的会议,学习考试文件,明确考试要求,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做好监考人员培训工作,抓好开考前、考试中和交卷时三个关键环节,做到考前预防工作到位、考试过程严格要求、考试结束秩序井然,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全面净化考试环境,营造良好考试氛围,做好工作衔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周鹏指出,考试工作是教学环节中很重要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本次延考具有一定的特殊性,要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他就如何做好延考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院部要提前考虑延考与常规期末考试的不同,要掌握学生参加延考过程中的需求,引导帮助学生顺利完成考试;二是各相关单位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加强交流,共同做好延考工作。

本次期末延考时间为2月26日至3月5日,共安排考试849场次,57132人次。


【 作者:张超 杨安 来自:教务处(荟萃学院)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