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营高新区管委会到东营校区走访
发布时间:2020-07-01 19:47:4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东营高新区管委会到东营校区走访 刘云龙摄影

【本站讯】7月1日,东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一行4人到我校东营校区走访,与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综合办公室等单位,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搭建科研平台、服务企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在科学院,双方着重就人才、技术方面共同服务企业发展,东营高新区与科学院形成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洽谈。科学院表示,大学科技园胜利园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经与科学院多次交流,已有了较坚实的合作基础,并具备了实质性合作条件,愿意与地方政府进一步加强合作,拟在园区建设科学院分院,推进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助力地方产业技术升级。东营高新区管委会则表示,愿意充分发挥政府机构职能,两个园区将进一步从完善科技企业服务体系、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支持企业提高研发能力以及人才服务体系等方面加强与科学院的合作,为科学院立足两园区提供各项服务,同时欢迎已与科学院合作的相关企业入驻,并将对入驻企业提供相应政策和资金配套支持。

在与综合办座谈时,双方就资产有效利用,开展科研、产业结合,加强地校沟通合作,形成发展合力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东营高新区新政策服务人才创新创业,校企、园区共同搭建科研及成果转化平台等进行了座谈。

【 作者:凌大为 赵茵 来自:东营校区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