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营校区党工委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0-06-28 17:07: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综合办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赵伟摄影

【本站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东营校区党工委组织系列活动欢庆党的生日。

为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七一”前夕,东营校区党工委为每位党员精选了红色经典书籍,并举行了赠书仪式,勉励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党工委还举办了富含浓郁文化气息的“牢记铮铮誓言”入党誓词书法大赛,共收到硬笔书法作品130余份、软笔书法作品4份,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5名、纪念奖若干。为更好地树立榜样标杆,激励广大党员创先争优,党工委举行了迎“七一”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优秀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并进行了表彰。此外,党工委还号召11个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纷纷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讲专题党课、唱红歌、演讲比赛、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观看红色电影等各具特色的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迎“七一”系列活动在党员中掀起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的热潮。党员们都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助力加油。

【 作者:徐新颜 来自:东营校区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