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项目完成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8 11:02: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23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联合对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项目进行了验收,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完成建设,我校科研信息化建设水平迈向了新的台阶。

与旧版科研管理系统相比,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优化的功能主要有:

1.实现了科研项目的全流程管理。完善了科研项目的申请、评审、立项、中检、变更、结项等流程,科研人员线上申请,管理人员线上审批,相关业务所需的电子文档通过系统提交、存储和查看。

2.实现了与财务系统的对接。同步了科研项目、批复项目预算、财务来款、科研到账、经费卡、经费卡预算以及财务报销数据等,实现了科研与财务线上有关业务和数据的协同,完成了科研与财务的一体化管理。

3.实现了与学校信息中心的数据集成。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为学校信息中心提供了所需的科研基础数据,包括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研成果等,有力支撑了学校一张表工程建设,推动了学校整体信息化建设的进程。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自2019年6月份上线试运行以来,系统已稳定运行12个月。运行期间结合上级主管部门数据上报和学校科研管理的实际需求对系统进行了不断地完善,大大提高了科研人员和科研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由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该公司是目前国内专注于科研管理信息化最大的专业化团队。截至2019年底,公司已经累计为20多家省部级单位和880多所高校提供了相关服务,其中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9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83所。

【 作者:臧泽威 来自:科技处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