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机关全面完成“e帮扶”任务
发布时间:2020-06-10 08:12:3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机关党委及时召开党支部书记会传达贯彻上级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多措并举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已全面完成“e帮扶”任务。

机关各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开展组织生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多渠道宣传推介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汇聚爱心传递力量,同时以“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采购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截止到目前,机关党员干部共有388人参与采购了“e帮扶”平台上131931.44元的扶贫产品,人均采购340元,其中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武装部党支部人均采购400元以上位列前茅,尤其是盛学香老师个人采购了1729.8元,在学校师生中发挥了表率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石大机关人的一份力量。

【 作者:杨超 来自: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