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营校区未雨绸缪确保安全渡汛
发布时间:2020-06-09 15:47:5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安装挡水板  李庚摄影

【本站讯】据气象预测,2020年极端天气事件可能增多,为确保东营校区汛期安全工作平稳有序,按照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提前做好对抗极端天气文件精神及学校相关要求,近期,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提前准备,周密部署,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成立安全防汛应急工作小组,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制定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预案,做到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并对预案的内容进行现场演习。

积极采用新材料制作安装100余组挡水板,用于有地下室的家属区楼门口、部分办公场所等区域的防水;购置编织袋1000个,沙子20方及抽水泵10台、铁锹、雨具等防汛物资;成立40人的防汛、20人的抗旱、20人的防台风应急队伍。

安装挡水板  李庚摄影

对安全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校区内雨水及下水管网畅通;全面检查校区内各种动力设备、民用设施、高耸建筑物、广告牌、路灯及树冠较大的树木等,消除安全隐患;防汛组成员坚持24小时防汛值班制,及时分析汛情,向工作领导指挥小组准确传递水情、雨情。

做好防汛宣传工作。在校区显著位置张贴防汛抗旱防台风注意事项等宣传材料,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特别是老同志的防汛抗旱防台风安全知识。

此外,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还将定期对校区进行不间断的巡查,严密关注雨情汛情变化,确保东营校区安全平稳度过汛期。

【 作者:刘艳杰 朱小林 来自: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