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市来校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8 16:50:5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与淄博市的产学研合作,5月29日,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邱万勇、山东齐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滔等一行7人来校开展科技合作交流。技术转移中心、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理学院和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在观看完学校宣传片后,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明致欢迎词,介绍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优化调整、拓展新材料新能源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邱万勇局长重点介绍了淄博市化工、地炼行业产业整体布局情况;王宏滔董事长介绍齐创石化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齐创石化在化工、新材料和自动化领域建设中试基地和孵化加速器的探索和实践;相关学院负责人针对淄博市产业特色和齐创石化的需求介绍了本院相关领域的研究优势和特色。

随后双方就海川网平台对接、中试基地运行、化工设计院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根据计划,学校、淄博市、齐创化工将共同签订协议,把科技合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

山东齐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创公司”),坐落于淄博市张店区三赢路10号,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化工石化、精细化工、信息科技、自动化等领域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化工石化工程设计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0人,其中,其中外籍院士1人,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2人,高级职称16人。公司拥有知识产权22项。公司拥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咨询乙级、建筑乙级、压力容器、管道等设计资质、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总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等施工资质。

【 作者:臧泽威 来自:科技处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