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返校复课,防疫有我”有奖问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02 15:39:0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期,由工会主办,文学院工会承办的“返校复课,防疫有我”有奖问答活动成功举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问答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全校教职工2409人次参与答题,学校工会在答卷中随机抽取297名获奖者。

有奖问答活动范围广、影响深,老师参与度高。通过答题活动,进一步明晰了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个人职责及相关场景处置流程,将疫情防控政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也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防疫工作常态化。

【 作者:冷凌 胡煜 来自:文法学院 工会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