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机关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5-26 10:34: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培训班学员在分会场列席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杨超摄影

【本站讯】5月25日,校机关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为由培训学员为主力组建的校机关志愿服务队授旗。

开班仪式上,培训班学员在分会场列席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总结、部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书记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杨超摄影

为配合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校机关“火线”组建了以培训学员为主力的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队队长尹海龙代表全体志愿者从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手中接受了旗帜,带队“出征”参与学生返校复学志愿服务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孙鹏燕对大家进行了业务培训。

开展科级干部培训是机关党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自去年开始,计划用3年时间实现全部机关青年科级干部轮训一遍,本期为第2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的工作要求,本期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等方式,共有47名学员参加培训。

【 作者:杨超 来自: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