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东张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科技成果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12 08:57: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山东张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科技成果合作签约仪式在张店经开区成功举办,张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苗,区政府副区长于洪,张店经开区党委委员、副主任白志鸿,张店经开区经发局局长谢鸿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明、青岛中石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吴天乐、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单亦先、学校十余名教授、专家以及园区十余家企业代表就如何有效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探讨接洽,并签订技术成果转化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由张店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主持。

张店区副区长于洪在仪式上致辞欢迎并对双方合作提出了期望,他强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高水平行业特色大学优质资源共享联盟成员高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高水平的科技研发能力,此次入驻将给张店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心剂”,为张店区转型发展、破茧成蝶带来了新的活力。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明与张店经开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白志鸿签订技术成果转化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在环境治理、智能制造与信息化、新材料、新能源、物流管理等领域开展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解决辖区企业实际生产问题,将技术转移中心建成学校在山东张店经开区技术服务的窗口。

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单亦先与山东泰诚达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黄绍东签订“喷砂防腐机器人项目技术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明与山东齐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丽丽签订技术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后,学校有关专家发布了六项最新的技术成果,并实地参观了山东齐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亿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淄博绿博燃气有限公司。

【 作者:臧泽威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