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4-29 15:14:3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当前,全国上下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结合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要求,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战疫有我,爱卫同行”防控疫情知识竞赛活动,近450名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主要涵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学及政策常识、日常办公及生活防控措施、涌现的英模人物等内容。通过开展防控知识竞赛,普及了防控知识,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做好日常防控的能力和意识。通过为参加知识竞赛者发放“防疫健康包”,切实做好办公室日常防护,也体现了党组织对干部职工的关心。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机关党委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机关党委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组建疫情防控联络员队伍,畅通信息报送机制,落实日汇报、零汇报、请销假制度。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工部等党支部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确保校园安全连续奋战,让党旗始终飘扬在战疫的第一线;教务处、信息化建设处等党支部做好服务,确保教学、科研运行,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积极为复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广大党员干部为疫情防控捐款达3.2万余元,主动参加校门口执勤等志愿服务工作达150余人次,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践行了初心使命。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机关各单位和广大机关干部讲政治、勇担当,在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和疫情防控同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干精神、卓越追求推动部门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 作者:杨超 来自: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