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发展中心开展“培训帮扶”科尔沁左翼后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3 17:03: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23日,教育发展中心为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量身定制的在线学习平台——“科左后旗在线学习网”正式开通,依托该平台,科左后旗的党政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可免费在线学习我校提供的优质培训资源。

“科左后旗在线学习网”集在线注册、自主选课、视频学习、移动学习、政策发布、新闻宣传、数据统计等功能于一体,可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继续教育培训学习。目前,教育发展中心已上线“党性教育”“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等5个专题共47门优质课程,将由科尔沁左翼后旗组织人员开展在线学习。下一步,中心将充分对接科左后旗培训需求,针对性持续完善课程资源体系,陆续上线会计、建筑等培训专题,推进优质培训资源精准“配对”,为科尔沁左翼后旗党政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加油充电”。

此外,教育发展中心近期还将以科尔沁左翼后旗“云夜校”学习需求为基础,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在线直播;结合科尔沁左翼后旗实际需求,通过送教上门、来校面授等多种方式,陆续组织“基层干部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科级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农牧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等特色培训项目。

定点帮扶内蒙古科尔沁左翼后旗,是党和国家交给学校的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3月24日,学校召开定点扶贫专题工作会,把定点帮扶科尔沁左翼后旗作为学校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重要阵地。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教育发展中心迅速响应,以“教育+帮扶”为抓手,充分发挥高校继续教育平台技术、课程资源优势,积极对接当地组织部、教体局、卫生局、就业办、农牧局等职能部门,调研实际需求、编制工作方案,计划面向当地党政干部、专业技术人员,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卫生系统、农牧系统等一系列教育培训,助力科尔沁左翼后旗打赢脱贫攻坚战。

【 作者:唐莉 姚秋红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