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卫处和综合办党支部联合开展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0-04-18 08:33:0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卫处和综合办党支部联合开展普法宣传 周峰摄影

【本站讯】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4月9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门联席会部署要求,15日上午9时许,东营校区保卫处党支部、综合办党支部联合滨东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两微一端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内容包括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核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方面的内容,同时紧紧围绕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结合“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行动,广泛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等法律法规。保卫处党支部的党员以及综合办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各类宣传材料,并现场回答了居民提出的问题。

【 作者:周峰 来自:保卫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