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3-13 21:38:0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近日,后勤管理处现场检查所属各单位的准备情况。

结合《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后勤管理处对员工到岗情况、宣传培训演练方案、校园保洁绿化、公共场所消杀、餐饮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核验,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后勤各项准备工作核验合格。

处长姜永增要求各单位做到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进度保障措施到位、创新举措安全管理到位、先锋模范责任担当到位,要高度重视,统筹规划,明确分工,开展自查自纠,消除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把各项工作抓严、抓细、抓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开学准备工作,力争做到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两不误。

【 作者:刘海庆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