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7 10:20:3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3日,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对接会召开。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成员与保卫处、信息化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围绕教职工民生热点、师生服务保障和平安校园建设等进行对接交流。工会主席张军出席会议,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主任杜启振主持会议。

保卫处处长李子德、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后勤管理处处长姜永增、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处长宋玉田,围绕民生热点、服务保障和平安校园建设,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今年拟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成员与四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协调统一、科学管理、集约高效做好师生服务,以及直饮水(二期)、新教工餐厅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诚挚的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杜启振对四个职能部门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介绍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要求委员会成员发挥主观能动性,多学习、多思考,提高民主管理与监督能力和水平。

张军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希望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成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加大工作力度、做好监督工作,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主动接受监督。

会后,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成员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给学生落地的直饮水工程项目。

【 作者:文/孟伟 图/胡煜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