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被授予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社团组织建设工作 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16 15:58:0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第六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在福建厦门召开,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等60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因信息化建设工作突出,成效明显,学校后勤管理处被授予“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社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副校长张玲玲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大会,并做了《构建现代化监管体系助力新时代一流后勤》的报告。报告从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出发,围绕高校后勤监管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介绍了石大后勤监管体系建设的探索与实践,通过实际案例分享了学校后勤信息建设思路和成果,受到与会成员的广泛好评。

学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始于2009年节能监管平台建设,经历了能源监管建设时期、后勤服务管理建设时期、移动端建设时期、创新性平台建设时期。从管理到服务,从电脑端到移动端,从互联网到物联网,后勤信息化建设从被动购置走向了自主研发。同时,后勤管理处不拘泥于平台的已有功能,主动思索,提炼需求;学习技术,改进创新,实现了具有石大后勤特色的建设理念和建设成果,与省内外高校共享信息化红利,并成为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后勤信息化管理分会理事长单位。

【 作者:郑明明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