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多形式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8:12: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切实加强我校艾滋病防控工作,号召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在今年12月1日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校医院联合新能源学院、校红十字会在校园里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1月29日,校医院与新能源学院联合行动,在玉兰苑餐厅前向过往的师生进行艾滋病防控宣教。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路过的师生佩戴红丝带并发放宣传材料及阻断用品1600余份,校医院医务人员现场解答问题10余人次。

世界艾滋病日当天,校医院与校红十字会志愿者在荟萃广场、玉兰苑餐厅前、荟萃苑餐厅西门前举办“校园动员同防艾,健康石大我行动”为主题的艾滋病知识宣教活动。活动现场分三个站点分别进行宣教:水滴试验站,模拟艾滋病病毒隐匿传播速度及范围;艾滋病知识竞赛站,宣教艾滋病相关科普知识;健康石大站,佩戴红丝带,号召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携手防艾,共筑健康石大,参与活动互动人数500余人次。

高校校园艾滋病发病率不断创出新高,校园艾滋病的预防宣传刻不容缓,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师生防“艾”意识,号召广大师生自愿加入宣教队伍,共同努力创建友爱、无“艾”、不恐“艾”、不歧视“艾”的健康校园。

【 作者:孙洪林 来自:校医院  责任编辑:周靖晨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