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餐厅后厨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15:39:0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食品安全五位一体的监管体系介绍  郑康捷摄影

餐厅负责人讲解“餐饮九关”  郑康捷摄影

【本站讯】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餐厅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让学生深入了解我校餐饮服务状况,11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举行“学生餐厅后厨开放日”活动,来自校学生会、各院部学生会近3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餐厅运行状况,并对我校食品安全五位一体的监管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学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唐岛湾餐厅、荟萃苑餐厅、玉兰苑餐厅后厨。期间,各餐厅负责人从严把“餐饮九关”,确保食品安全角度,对餐厅原料采购、食品贮存、生产加工、食品留样、清洗消毒、餐厨废弃物处置、员工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米饭生产线、炒菜机器人、清洗消毒一体机、油烟净化器等大型厨房加工设备,并以问答的形式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疑惑。同学们用照片、文字记录下餐厅后厨的现状和参观过程中的感悟。通过参观、询问,同学们对学校餐厅的食品原料采购渠道、加工流程、工作环境等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餐饮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后勤管理处已将“学生餐厅后厨开放日”活动常态化,每年均会组织学生代表走进餐厅,让参观人员全面了解整个餐饮加工流程和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情况。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增强了餐饮服务工作的透明度,筑建起学生与餐厅沟通的桥梁,对切实保障学生权益,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构建坚实后勤服务保障起到积极的作用。

【 作者:万莉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