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古镇口科教园区规划与建设工作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1 17:00:0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019年11月7日,古镇口科教园区规划与建设工作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古镇口科教园区规划与建设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基建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古镇口科教园区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后期管理运行情况。

张玲玲副校长综合分析目前古镇口科教园区各项目建设进度及情况后,要求基础建设与学科建设与事业规划要相互配合,后勤部门要做好食堂、物业管理的计划与方案,实验室与资产设备处要做好相关设备设施的配套,为保证古镇口科教园区顺利实现2020年9月学生入驻的目标,相互配合,确保工期.

【 作者:薛景心 来自:基建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