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属企业工会相继开展安全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8:13:3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小黄山健步行”活动

【本站讯】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战略”,增强企业职工健康意识,11月7日,校属企业工会邀请安全健康专业人士,为企业职工开展《学习急救知识预防常见疾病》讲座。

讲座结合真实案例,为职工普及四个方面的健康知识:一是公共场所、办公现场突发急症情况的应急处理;二是常见疾病的预防改善;三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四是污染源的理性认知及秋冬季节传染病呼吸道感染预防。讲座形象生动,现场氛围活跃,职工们还学习心肺复苏及气道异物梗塞急救、腰肩颈椎等慢性疾病的预防及缓解等知识。

随后,校属企业工会组织开展“小黄山健步行”活动,拉开企业职工“冬季锻炼”的序幕,青岛校区160余名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是校属企业工会落实学校工会全民健身号召,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一次实际行动。各企业工会将陆续组织开展羽毛球、排球、踢毽子、跳绳等健身活动,组织广大职工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以健康体魄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 作者:王文栋 来自:校属企业工会  责任编辑:周靖晨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