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来校调研修购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4 16:39: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0月31日,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来校调研修购专项工作,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与来宾座谈交流。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学校概况,着重从项目组织、项目内控建设及项目验收结算等方面介绍具体做法及经验。来宾对我校教育部修购专项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双方就教育部修购专项的项目申报、项目招标、队伍选择、项目实施、款项支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承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用心做好教育部修购专项实施工作,为学校基础设施正常运行做好保障。

近年来,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教育部修购专项,严格按照教育部及学校财务处的有关规定,统筹规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规范管理,紧紧抓住项目的筛选、论证、评审、招标、实施、监督、验收、结算、考核等九个环节,形成了闭环管理。通过引进第三方监理、现场会、周例会等举措确保了工程质量,通过“早计划、早论证、早启动、早实施、早结算”等措施,确保项目的支付进度。

【 作者:潘军刚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