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2 22:25:2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现场 林德冰摄影

【本站讯】10月12日,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工会副主席汤平如通报今年以来工会主要工作和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开展,举办庆祝新中国70华诞教职工合唱比赛,召开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改进教代会提案办理流程并督办落实相关提案,开展两次教代会代表培训工作,编辑出版师德建设文集《师说》,举办“崇高事业 无悔人生”师德风采展,开展第二届学习性教学技能大赛,举行田径运动会、教职工排球赛、教职工乒乓球赛等体育赛事,举办千人太极拳比赛,组织女教授“荷香茶韵 瀹饮闻卿”茶艺文化交流活动,组织赴西安、延安基层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和赴诸城工会干部参观学习,开展爱心帮扶向蒙阴县岱崮镇中学捐赠爱心足球等活动,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获得“山东省工人先锋号”,文学院研究生外语教学部获得“山东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学校蝉联山东省教职工羽毛球赛冠军,学校男排获全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女排获第三名,等等。

工会主席张军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几项主要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张军指出,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基层工会的支持和努力,离不开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充分体现工会干部爱岗敬业的事业追求和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他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大家的工作也提出了要尽善尽美不留遗憾、努力克服机关的本位思想和官僚习气、要有奉献和担当精神三个方面的要求。

他希望,全校工会干部要勤奋工作、竭诚服务,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相关工作进行研讨。

【 作者:胡煜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周靖晨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