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建设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8:50:0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集体研讨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本站讯】9月23日,信息化建设处在南堂512研讨型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分析研判信息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听取各科室工作汇报,部署推进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郝志杰处长主持,信息化建设处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郝志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传达当前学校发展取得的工作亮点和可喜成绩、面临的新形势和下一步总体工作要求。王勇的讲话明确了本学期两个方面的工作任务:第一是聚焦目标,深化改革,以担当负责精神推动学校发展。第二是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定者、奋斗者、实干家。郝芳的讲话提出了本学期十一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强调要落实,就要改进工作作风,重点做好“323”,即提倡担当、进取、奉献三种精神;反对圈子文化、人情风两种文化;采取全力推动干部的晋级和晋升改革、完善干部的考核和追责机制、进一步加强教师聘任和考核工作等三个措施。
  郝志杰说,2019年是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发展关键的一年,是建设任务紧迫需要攻坚克难的一年,校领导新学期讲话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要求各科室组织再学习,并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起全处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创新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和服务工作质量。
  会议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相关要求,研究部署了下学期的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e站通”网上办事大厅流程建设与应用推广;二是深入推进教师一张表的建设和数据深度应用;三是加强学生个人信息中心建设;四是加强研讨型教室建设和应用探索;五是推进图书馆(东馆)新数据中心机房设计与建设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各科室的工作汇报,就信息化管理、应用系统建设、网络改造、教学运行保障、教学资源建设、校园卡运行等工作逐一研讨,形成了具体意见。

【 作者:龚文涛 来自:信息化建设处  责任编辑:周靖晨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