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22:06:1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现场

【本站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据学校安排,9月23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杨卫生、于茂谦参加会议。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工作安排,从方案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突出抓好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等方面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王林强调,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作为链接校内外的服务窗口,全体同志应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重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为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坚实的保障。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董发广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相关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学校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中心党支部国庆前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其他重点工作。

【 作者:栗磊 来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周靖晨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