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9 08:31:2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餐厅工作人员认真听讲 万莉摄影

靳晓梅教授进行食品安全讲座  王磊摄影

【本站讯】为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师生就餐安全,确保新学期餐饮保障工作顺利实施,9月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邀请国家食品安全专家靳晓梅教授到校进行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专题讲座,共有500余名餐厅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靳晓梅教授分两个阶段进行培训,第一阶段对全体餐饮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关键控制点的培训,主要包括食品安全法律责任、违法处罚、影响食品安全的综合因素等方面;第二阶段对餐厅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日常巡检、考核方案、检查要求等相关知识的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均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视安全,提高认识,严把食品安全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餐厅员工的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和操作规范意识,对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会前,靳晓梅专家团队对各餐厅开餐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 作者:王 磊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