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题调研我校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6 18:36: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7月22-24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一行莅临我校,对后勤社会化进行专题调研。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并就绿色校园建设、BOT项目推进、社会企业监管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能源监管平台、暖通智控平台、数字绿色校园平台、物业报修平台、学生公寓洗浴、自助洗衣系统、直饮水系统、学生餐厅、校园环境绿化等后勤基础和保障设施。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领导指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始终按照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部署持续推进本校后勤改革,经过多年探索实践,逐步实现了从办后勤到管后勤的转变,在服务专业性和服务质量、学校后勤运行成本核算、第三方监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并正在研究制定后勤服务外包服务监督体系,为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树立了典型样板。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后勤社会化方面做出的开创性探索,并对绿色餐厅建设、平台运维托管、节能项目推进、合同能源管理、监管体系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富有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中心领导表示,大力支持学校在后勤工作中开展创新引领性探索和实践,将我校节能改造项目纳入中心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并给予大力支持;委托我校就学生公寓运行监管体系、学生食堂第三方监管体系开展课题研究,将学校先进经验进行总结并形成可推广的整套制度体系;不断推广我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做法,力争在全国高校中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 作者:潘军刚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蒋雯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