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七一”东营校区党工委举办文化盛宴
发布时间:2019-07-08 09:13:4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孙树勋讲党史 刘云龙摄

【本站讯】7月1日东营校区党工委的全体党员、老干部处与附中党委的部分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集体聆听胜利油田党校孙树勋教授的《学习党史强党性,不忘初心担使命》的党史课。以这种文化盛宴的方式,向党表达最深切的敬意。

孙树勋教授用生动丰富的语言,从1840的鸦片战争讲起,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从创立、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夺取民主革命的最后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社会主义的过渡阶段、社会主义全面建设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探索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他用大量史实有力地阐明了是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民族复兴。孙树勋教授讲得回肠荡气,全场不断响起热烈激动的掌声。

东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同伟在总结发言中提到,孙教授的演讲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史料丰富、见解精辟,用历史的视角、辩证的思维、朴素的语言引导全体党员走进历史的脉络,深度认识了我们的党。今天我们的党已成为百年大党。在“庆七一”这一重要的日子里,我们以沉淀的文化盛宴,向我们的党致以深切、崇高的敬意。

【 作者:徐新颜 来自:东营校区党工委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