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营校区党工委特邀嘉宾举行“一流学科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22:31: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张卫东书记做讲座 刘艳杰摄影

【本站讯】为加强两校区交流,关注和了解学校中心工作,6月14日上午,东营校区党工委特邀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来东营,为东营校区的党员、干部做一场原汁原味的一流学科建设报告会。

赵放辉书记宏观讲述了双一流建设的时代背景和政策,又具体讲述了肩负一流学科建设的石油工程学院,对标世界一流的高标准,对比竞争兄弟院校的优势与不足,做出的切实目标、努力与已经达到的成就。他提出双一流的核心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当前我校的双一流建设有机遇也存在挑战。张卫东书记以朴素的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视角,分三个方面讲述了党务干部如何为一流学科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发挥作用。他重点讲到了党务干部的六种角色:管理者、领跑者、协调者、监督者、服务者、执行者。这六种角色辅以公心和耐心,必将为学校的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东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同伟作总结发言。他讲到,优势学科建设关系到学校长远发展。聆听奋战在学科建设一线的书记们的讲座,触动很深。希望东营校区的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校中心,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思想境界,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事业中去。

【 作者:徐新颜 来自:东营校区党工委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