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六一”节交警走进石大附小送安全
发布时间:2019-06-05 22:53: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六一”节交警走进石大附小送安全  周峰摄影

【本站讯】“六一”儿童节前,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31日,东营校区保卫处联合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一中队的同志们走进石大附小,给孩子们送上一份以“安全”为主题的节日礼物。

骑警队展示风采和交通指挥手势表演作为石大附小“拥抱新时代,童心颂祖国”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的压轴节目,闪亮登场,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提高日常交通安全意识,强化交通安全养成教育。活动结束后,交警同志们还向学生分发了交通安全资料,并希望他们带回家与父母、亲人一起学习。

此次活动旨在让“细节关乎生命”的安全出行理念和交通安全意识走进家庭、融入日常,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片社区的目的。

【 作者:周峰 来自: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