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来校调研后勤及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16:59: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14日,山东女子学院来校调研后勤及信息化工作,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处相关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历程和背景,着重从节能监管、供需侧控制、服务监管及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信息化建设处从“一表通”的建设、建设中的困难与决策、下一步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来宾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规划与设计、项目建设与落地、如何促进后勤服务、管理质量的提升、数据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助,共同提升,通过后勤信息化建设,为两校发展提供卓越的后勤保障。

会后,来宾先后调研了节能监管平台、暖通空调节能控制平台、数字后勤服务平台、校园数字绿色校园、学生公寓智能洗衣项目、消防智能控制室等。

【 作者:郑明明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