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办党支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洗礼
发布时间:2019-05-13 20:26: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综合办党支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洗礼 刘云龙摄影

【本站讯】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10日,东营校区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胜利油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洗礼。

在胜利油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丰富内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了解国际反腐案例以及中国在国际反腐败斗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通过一个个典型的腐败案例以及身边真实的案例,使党员们进一步认清形势、认清后果,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此外,通过胜利之路、廉洁文化、永葆本色等板块,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胜利油田的发展历史、取得的成就以及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形成的廉洁文化,并从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等方面,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

党员们都说,此次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犹如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从业教育课,使大家在思想上划出了红线,在行动上明确了界限。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政治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做到自醒、自警、自重、自律。

【 作者:赵茵 来自:综合办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